云间

末学是个懒人,喜欢怀旧,喜欢老电影,喜欢连衣裙,喜欢茉莉花茶,喜欢看天空与云朵,喜欢夏日夜空里的星星与白玉兰的清香,喜欢单纯的快乐,喜欢简单的生活。

愚人码头 - 熊天平、齐秦

以前听过,没什么感觉。今天再听,感觉特别动人。时间,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呀~~

音乐随身听:

【华语经典】熊天平《愚人码头》

愚人码头是爱的码头,海鸥和海浪的声音营造出了一片安静海面的气氛。码头上的点点微光、渔船、海风、海浪,还有那个痴痴为爱等待的背影,充满了荒凉和无奈的感伤。

熊天平的歌,清亮地歌唱爱情的希望和迷茫,坦白地展开情感的坚持,即使制造梦境,也远离浸淫于虚幻的放肆,远离麻醉的短暂快乐和沉沦的病态自由。这首《渔人码头》出自熊天平1997年专辑《爱情多瑙河》,齐秦的伴唱也是其中的一大亮点。

 时间是码头
 它收留我停泊
 满载的渔获
 原来是你我
 拥抱的失落
 在爱情的码头
 我燃烧我的船
 怕夜黑时候
 你疏忽错过
 我焚心等候
 我已不能回头
 天 它可愿意帮我
 你在何处漂流
 你在和谁厮守
 我的天涯和梦要你挽救
 我已不能回头
 天 你要伤我多久
 多麽愚蠢是我
 多麽爱你是我
 才会守着不走
 你给的寂寞
 在爱情的码头
 我燃烧我的船
 怕夜黑时候
 你疏忽错过
 我焚心等候
 我已不能回头
 天 它可愿意帮我
 你在何处漂流
 你在和谁厮守
 我的天涯和梦要你挽救
 我已不能回头
 天 你要伤我多久
 多么愚蠢是我
 多么爱你是我
 才会守着不走
 你给的寂寞 
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云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