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间

末学是个懒人,喜欢怀旧,喜欢老电影,喜欢连衣裙,喜欢茉莉花茶,喜欢看天空与云朵,喜欢夏日夜空里的星星与白玉兰的清香,喜欢单纯的快乐,喜欢简单的生活。

空 - 邓伟标

 很美,却未能让我完全静下心来……和声版的五会念佛,初始处,磬声三起、木鱼一声后,我的心就能渐渐平静下来,奇妙呀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邓伟标《空》

一切是空,空即一切。 当溪韵蛙鸣在夜空中交响,当梵音禅响于心湖处划过,正是连接宇宙与心灵的刹那,大自然与生命已为一体……

本专辑音乐将融合New Age Music的灵性与冥想音乐的神性,呈现心灵音乐难得一见的丰富层次。

全辑以大自然与独特的东方乐器、人声为音乐主题色彩,编曲精致,格局大气,既有班得瑞的空灵和神秘园的纯美,更突出人声吟唱东方梵音的独特音色,以及古老真言的内在律动。时间与空间,在音乐流转间已不再重要,《空》带来的是人对自然的向往和对生命的思索。

via 唱片文案

厂牌:台湾风潮唱片

评论
热度(86)

© 云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