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间

末学是个懒人,喜欢怀旧,喜欢老电影,喜欢连衣裙,喜欢茉莉花茶,喜欢看天空与云朵,喜欢夏日夜空里的星星与白玉兰的清香,喜欢单纯的快乐,喜欢简单的生活。

Fiction - Belle & Sebastian

听着乐曲,看着这段描述,有着一种身临其境之感。早晨的阳光打在晨雾上,行走在街道上的人们,身影被拉得长长的~~

音乐随身听:

【电影原声】Fiction - Belle & Sebastian

选自黑色幽默大师Todd Solondz的电影《Storytelling》同名原声专辑。制作者Belle & Sebastian是苏格兰一支非常有名的民谣乐队。

“轻柔零散的吉他声,精致纤细的钢琴,仿佛梦醒时分的脆弱心绪,仿佛你刚睁开的双眼,或者一味缓慢的微笑。你看见电影的主角,他穿越清晨迷朦的城市街道,也许是一个温暖的秋日,时光与美丽在此定格……"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云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